马蜂窝双十一“旅行蜂抢节”开启,优惠券领取秘笈全知道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0-11-09 18:37:16
  【劲旅网讯】临近“双十一”,中国游客也开始规划今年冬季的旅行。虽然冬季是传统的旅游淡季,但围绕北方冰雪和南方温泉的旅行产品,依然是冬季度假以及寒假出游的热点。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优质、好玩的旅游产品,11月6日至20日,马蜂窝联合平台优质商家限时开启“旅行蜂抢节”。根据今年冬季以来的国内旅游消费趋势,马蜂窝选取了温泉滑雪、海边过冬、周末自驾游和小众秘境游作为本次促销的四大主题玩法。
  双十一 旅行蜂抢节
  据了解,本次“旅行蜂抢节”促销产品覆盖全国各大目的地,涉及酒店、交通、门票、度假和当地游等全品类商品。11月6日起,用户登录马蜂窝旅游便可轻松获得大促攻略,并有机会领取555元的优惠券礼包。11月11日至11月17日,海量旅行好货正式开抢,在此期间,用户每日登录马蜂窝都可以领取蜂抢优惠券,每天上午10点、11点,价值1111元的全品类优惠券准时放出,每日下午14点到18点整点,还可以抢到最高价值5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
  
  本次大促中,“马蜂窝优选”预计将成为游客购买的热门产品。马蜂窝相关负责人介绍,“马蜂窝优选”旗下产品更看重其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保障。马蜂窝优选的产品对于旅游产品品质、服务保障、出行和违约赔付均有高于业界水平的选品标准和保障政策。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年轻游客更注重旅途中的卫生安全,希望避开拥挤的人群,寻找风景优美、相对小众的目的地。国庆黄金周前夕,马蜂窝旅游基于平台大数据推出了“中国新秘境”榜单,遴选出疫情后国内上升趋势最强劲、最具新网红气质的50个城市和50个景区景点。在今年双十一的“旅行蜂抢节”上,湖南的高椅岭,贵州的镇远古镇,西藏的圣象天门,云南的白水台、福建平潭岛,四川的冷噶错等中国新秘境的优质旅游产品,均在此次大促范围内。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