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担任同程发现官 同程旅行携手《奇葩说》推出“硬核低价”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0-12-18 15:13:25
      继2020年4月22日同程艺龙推出新的服务品牌“同程旅行”后,同程旅行这一新品牌也迎来了第一次高调亮相。

12月17日,同程旅行携手头牌综艺节目《奇葩说7》,为年轻用户群体带来藏不住的硬核低价和藏不住的年轻态花样玩法。节目播出期间,同程旅行联合《奇葩说》推出“花样玩法藏不住”线上专题活动,分为机票、火车票、酒店、门票四大会场,给用户带来真正的“硬核低价”的好产品。以酒店会场为例,针对年轻人的喜好,重点推荐了电竞房、影音房、温泉房、情侣房等特色主题酒店。
本次合作是自2019年同程旅行与《吐槽大会》合作之后,第二次借助语言类综艺节目与年轻用户群体进行沟通。《奇葩说》经过7年打磨,在年轻群体中有较强的品牌认知和强大的粉丝基础,本次合作是同程旅行在“旅行+X”品牌营销策略的尝试,即多维度、多场景、多人群拓展新流量和新客群。

节目开播当期,《奇葩说》主持人马东也以“同程发现官”身份,为藏在微信支付里的同程旅行实力打Call,“订酒店、好房多到藏不住,订机票、价格低到藏不住,订火车票、速度快到藏不住,买门票,优惠爽到藏不住,同程旅行实力这么硬,实力根本藏不住”。一连串爆梗与年轻用户进行对话互动,展现“订酒店机票火车票买门票,就在同程旅行”的品牌认知,发现同程旅行藏不住的硬核实力。

“即将到来的双旦、春节,是一年中旅行需求最为旺盛的节点。我们希望和奇葩说及马东老师一起,以更年轻、更多样的互动形式,向大众输出同程旅行‘年轻、会玩’的品牌形象,为用户带来真正‘硬核低价’的实惠。”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联手《奇葩说》,是同程旅行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众多举措之一。2020年上半年,同程艺龙宣布品牌升级,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品牌“同程旅行”和品牌logo。品牌升级以来,同程旅行不断与泛文化IP展开多样化的跨界营销,逐步成为旅行行业里“会玩儿”的年轻化品牌。

除了营销,同程旅行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在产品与服务上也不断创新迭代,已陆续推出了诸如VR订房、闪住、全域通、智慧酒店等创新产品,持续开拓微信搜一搜、快应用等新服务场景,旨在将同程旅行打造为“以年轻态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