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获香港政府16.7亿港币拨款 未来将引入第三方运营商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1-01-19 12:04:44
1月18日,香港政府公布海洋公司未来发展路线,未来海洋公园将引入第三方运营商共同运营,同时,香港政府提供非经常拨款16.7亿港币已解决短期经营困难。
 
据资料显示,香港海洋公园2020年间239日都处于闭园状态,截止2020年6月,海洋公园收入按年大跌59%至7.17亿港元。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希望经过拨款重整后,期望海洋公园最终能自负盈亏。在公布的“新面貌新体验”的计划中,海洋公园部分区域将免费开放给市民,同时也将部分的园区设施外包给其他营运者或是以商业合作模式下经营。
 
旅游事务专员黄智祖建议,未来4年将向海洋公园提供共11.2亿港元,由22/23年开始,同时政府将提供非经常资助16.7亿港元,以助纾解去年疫情造成大部分时间关门的营运困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