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预测:2020年实现盈利5亿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1-20 15:51:05
1月20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民生信息)发布2020年运营数据及全年盈利公告。公告表示,2020年中国商营航空公司处理量4.1亿,其中,国际0.13亿,国内3,97亿,同比减少38.21%。初步评估,与2020年上半年亏损3.06亿元相比,2020年全年实现净利润5亿元。
 
中国民航信息称,全年实现盈利的原因为:1.2020年下半年,国内疫情防控进一步趋于稳定和常态化,民航业务恢复逐渐加快;2.出售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68.39%股份对公司财务产生影响。
 
资料显示,中国民航信息向南航资本、空管投资公司及启航资本出售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68.39%股份,价格为2.41亿元。随后,易程科技向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371万元,至此,中航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不再是中国民航信息附属公司。
 
企查查显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00年10月,由中国民航计算机信息中心联合当时所有国内航空公司发起成立,2001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是航空运输旅游业信息技术和商务服务提供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