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翎投资和红杉中国向开元酒店提出私有化要约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1-21 10:26:59
1月20日,港股上市公司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158)发布公告称,收到来自鸥翎投资和红杉中国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此举一旦达成,其将从港股退市。
 
根据公告,2021年1月18日,开元酒店董事会收到来自要约人的函件,表示在满足先决条件前提下,要约人将根据收购守则对H股和内资股提出自愿有条件要约,倘落实,此举将导致退市。
 
要约人为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目的旨在实施要约。要约人由BidCo(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全资所有。
 
BidCo被Ocean Link(鸥翎投资)全资所有。Sequoia China(红杉中国)和 Ocean Link(鸥翎投资) 均支付承诺投资额后,Sequoia China(红杉中国)和Ocean Link(鸥翎投资)将分别拥有 BidCo的68%和32%。
 
关于要约理由,公告指出,疫情导致公司各级别酒店入住率和日均房价明显下降,鉴于集团前景和未来财务状况不确定下,投资者对集团的投资回报可能会有不同的期望和要求。
 
退市(如果完成)将为公司提供灵活性,以追求对上市公司而言可能不可行的某些战略选择,包括其追求业务计划并提高经营业绩的能力,而无需关注短期市场反映。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