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邮轮任命ALFONSO PICCIRILLO为首席财务官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1-21 17:49:51
1月21日,MSC地中海邮轮今日宣布任命Alfonso Piccirillo为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并于即日起生效。
 
Piccirillo现年43岁,他于2004年加入MSC地中海邮轮,先后担任业务分析师和集团财务总监,并于过去的五年中担任该公司的财务规划与控制负责人。
 
任职MSC地中海邮轮期间,Piccirillo带领团队负责公司财务规划和控制工作,包括管理报告与分析、财务规划与流程管理、船运和基础设施融资以及战略投资分析与评估。
 
图片:MSC地中海邮轮首席财务官Alfonso Piccirillo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表示:“我非常高兴,同时也十分欢迎Alfonso晋升为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一员。我始终相信,年轻员工秉持和公司相同的价值观以及作为MSC地中海邮轮一员所必备的奉献精神,且立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并有所建树,则将能够通往其职业生涯的巅峰。Alfons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晋升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这一全新角色的经历便堪称典范。”
 
在加入MSC地中海邮轮之前,Alfonso Piccirillo曾先后于爱尔兰都柏林和意大利米兰任职菲亚特汽车公司(爱尔兰)助理财务总监以及意法半导体集团财务经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