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呈酒店集团推出“无接触服务” 重庆两江假日丽呈华廷酒店打造智慧客房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1-22 11:05:42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酒店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对酒店而言,如何利用“无接触服务”确保客人和员工的安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课题。近日,丽呈酒店集团宣布推出“无接触服务”酒店,重庆两江假日丽呈华廷酒店的全新智慧客房将于1月25日正式对外试营业,成为重庆率先打造“无接触服务”的智慧酒店。
 
受新冠疫情影响,一批酒店经营巨头们,今年纷纷在旗下部分酒店推行了智能化“无接触服务”,机器人拿外卖、送物品成为了最受客人欢迎的服务。
此次丽呈推出的智慧客房,在功能上真正实现了整个入住过程的“无接触服务”。客人办理入住后,可由机器管家“润”引领乘坐电梯至房门,客人只需对着门上内嵌识别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房门自动解锁,轻松进入客房。客房内语音管家,通过语音识别系统,实时替客人“无接触”完成空调、灯光、电视及窗帘等硬件控制。同时,酒店还可为客人提供机器人送餐、送物至房间,对客人而言,不仅方便,也更加安全。
 
此外,为了让不同类型的客人群体都能体验到智慧客房,酒店设置了智慧豪华房、智慧影院房、智慧亲子房等不同功能和主题的智慧房型。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宾客对酒店的服务品质、智能化水平、‘无接触服务’等有了更高的要求。重庆两江假日丽呈华廷酒店在重庆旅游集团、重庆两江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带领下,顺势而为,为宾客提供专业、高效、智能化全方位一体的服务,相信酒店在未来将成重庆酒店业的标杆之一,为提升酒店业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重庆两江假日丽呈华廷酒店总经理胡玲表示。
 
疫情改变了酒店行业,它给这个传统的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却也推动了一些新服务、新业态的出现。酒店纷纷寻求转型升级,丽呈的智慧客房,正是这个时代的产物,而这也绝非终点,转型升级依然未完待续。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