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环球粉丝互动项目 提振香港旅游业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1-02-23 14:23:48
今日,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宣布首次推出环球粉丝互动项目,在持续落实旅游复苏计划的同时,进一步提振香港旅游业。
 
旅发局主席彭耀佳博士表示:“旅发局一直为推动旅业复苏进行积极筹备,以迎接疫后旅客重临香港。这次环球粉丝互动项目邀约甚广,不仅是旅发局振兴旅游计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我们对热爱香港的旅客们的真诚回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将香港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首选。”
 
受疫情影响,许多旅客已久未访港。为令其重温香港特有的城市魅力和社区特色,旅发局盛邀“超粉”们参与线上及线下活动,以期在疫情好转、各地解除旅游禁令后,“超粉”和热爱香港的旅客们能够重新探索绚丽多姿的香港——从古迹到隐秘的景点,从新鲜体验到新奇活动,并通过社交平台与粉丝及好友分享经历。同期,旅发局亦会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优惠与奖励计划,回报所有香港粉丝与好友。
 
彭耀佳博士称:“旅发局通过环球粉丝互动项目迈出重要的第一步,与热情的旅客重新互动。当重开边境时,我们会推出‘再遇·就在香港’推广活动,对外展示香港已准备就绪,并会以大量超值的旅游优惠及丰富的旅游体验,迎接旅客到访。”
 
作为环球粉丝互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旅发局在中国内地市场诚邀热爱香港、乐于分享的各界意见领袖和网络达人加入“香港Fan圈”,并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挖掘“超粉”的原创能力及其在垂直圈层的影响力,将其列为香港旅游合作内容的创作者,优先参与旅发局举办的各类体验活动和推广项目,传播和扩散香港旅游魅力。“超粉”们将有针对性地规划内容,分阶段、分主题地将香港故事、当季精彩、全新景点及旅行体验传递给目标受众,引发香港旅游话题的讨论和参与。
 
伴随着环球粉丝互动项目的启动,别具香港特色的新春虚拟导赏团将同期拉开序幕。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超粉”群体之一,多名来自内地的“香港Fan圈超粉”在2月10日(腊月二十九)参加云端“新春虚拟导赏团”直播,率先体验春节期间香港五花八门的热点活动和热闹气氛,通过探店着名老字号零食铺、“云”采购年货、与主厨分享经典年夜饭等活动,探寻地道港式年味。
 
随即,他们将在广泛的社交平台上“种草”香港的传统文化和新鲜体验,呈现深度、多元的创意内容,如旅行视频、IP漫画、手绘、时尚穿搭等,以圈层意见领袖带动广泛受众关注,提升受众对香港目的地的好感度。
 
而来自全球其他主要客源市场的 “超粉”也将在春节期间 “云游”香港,足不出户游览魅力社区“旧城中坏”,体验传统节庆习俗并选购吉祥年货。旅发局还为“超粉”们准备了新春福袋,送上新年祝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