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地中海海际线号将于2021年8月在地中海区域首航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2-23 15:09:49
2021年2月22日, MSC地中海邮轮日前宣布MSC地中海海际线号(MSC Seashore)已进入下水6个月倒计时,并披露了该邮轮的全新细节。海际线号将于今年8月在地中海区域正式投入运营。 作为MSC舰队“海岸线EVO(加强版)”邮轮中的第一艘,MSC地中海海际线号不仅将带着革新性的先锋设计亮相,更将进一步为宾客提供一系列全新的设施、空间和体验,令他们与大海更加亲近。
 
MSC地中海海际线号迎来下水6个月倒计时
 
MSC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表示:“作为一艘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的邮轮,我们重新设计了船上超过65%的公共区域,为宾客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邮轮假期体验。通过重新设计船尾区域,我们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双层景观酒廊——红舞场(Cabaret Rouge)。在这里,宾客可以360度欣赏壮阔海景,享受令其耳目一新的别样体验;独特的餐饮体验也全面升级,位于8层的主厨美食广场(Chef’s Court)将成为宾客‘必打卡’的餐饮好去处;而船上的泳池也经过一系列优化,亮点包括拥有自动玻璃天幕的跃层泳池,以及壮观的船尾无边泳池。”
 
Pierfrancesco Vago还指出:“我们的创新不会止步于船舶设计和宾客体验,领先科技的运用也是我们的重点。由芬坎蒂尼造船厂开发的全新空气卫生科技将在MSC地中海海际线号上首度面世。“安心空气”系统将充分利用UV-C短波紫外线灯技术,可以消除99%的病毒和细菌,进一步提升船上的空气质量及清洁度,保护宾客与船员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作为我们实践环保承诺以及迈向全面脱碳运营的重要一步,MSC地中海海际线号还将搭载能够进一步提升能源效率的最新一代环保科技、减少废气排放的最前沿系统,以及先进的废水处理系统——该系统的处理标准高于大多数陆上废水处理设施。”
 
MSC地中海海际线号上壮观的船尾无边泳池
 
MSC地中海海际线号将于2021年8月投入使用,并在地中海区域进行首航,造访意大利的港口城市热那亚、那不勒斯、墨西拿以及马耳他首府瓦莱塔、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法国马赛。之后,这艘万众瞩目的全新邮轮将前往美国,以迈阿密为母港开启新航季。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