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网红”海上酒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2-24 09:34:33
福建一“网红”海上漂移酒店涉嫌非法占用海域被立案调查,这一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2月21日,东山县自然资源局会同漳州海警局东山工作站等相关部门,组织对涉事酒店进行执法监管,督促其停止使用并进行整改。2月21日20时,涉事酒店已停止使用。2月22日下午,涉事酒店业主已自行将酒店构筑物拖离海域,在指定地点停靠。
 
据多方资料,2020年,这座漂浮的酒店开始对外开放,“海席·东山”是网络预订上的酒店名。一时间,这座海上漂浮酒店成了火爆的度假酒店,它的价格也是极具奢侈,普通时间7800元/天,到了节假日,单日价格高达9999元/天。企查查APP显示,东山县海席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厦门市思奔投资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林惠龙共同投资,持股比例为99%和1%。厦门市思奔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旗下经营苏小糖商贸、一片树叶酒店、拾座饮宴等多个品牌,涉及餐饮、旅游、文娱等多个领域。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