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协会:春节期间收集“游乐设施”类负面信息123656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3-01 16:39:48
3月1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春节”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2月11日(除夕)至2月19日(正月初八)共计9天监测期内,共收集“春节”相关“消费维权”类信息7037718条,同时,假期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游乐设施、观影服务、烟花燃放等几个方面。
 
其中,监测期内共收集有关“游乐设施”类负面信息123656条,每日舆情数量较平稳,假日期间游乐设施类相关负面信息在2月14日(正月初三)相对较多。

有关游玩类负面信息日趋势图
 
春节黄金周期间,游乐设施类舆情主要集中在湖南邵阳一游乐场高空项目故障导致十余人受伤事件,相关媒体报道后,网络舆情关注度高。此外,2月18日四川绵阳一网红桥断裂,导致数位游客受伤,舆情关注度较高。

有关游玩类消费维权信息词云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