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旅游发布林芝“北极星攻略”,个性化线下体验同步推出
差旅管理 劲旅网 2021-03-03 10:36:56
春节过后,中国的年轻游客就开始计划3月的旅行。在马蜂窝旅行者们关于“三月去哪儿”的讨论中,被提及最多的就是林芝。近日,马蜂窝推出林芝“北极星攻略”和特色线路,帮助游客一站式解锁林芝的百里桃花。
 
马蜂窝旅游app林芝北极星攻略
 
林芝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城市,旅行者前往当地旅游,几乎不用担心高原反应。在林芝,人们既能深入湿润茂盛的墨脱热带雨林,也能仰望雄伟壮阔的中国最美雪山——南迦巴瓦。每年三月到四月,桃花盛开在雪山脚下,河谷之间,村落近旁,林芝就成了中国游客向往的桃花源。
 
马蜂窝推出的林芝北极星攻略中,不仅有桃花季节当地景点、美食、交通等实用信息,还包含了林芝最新的防疫政策、当地核酸检测机构整理及边防证办理等时效性强的旅游注意事项,帮助游客快速了解前往林芝旅游所需的内容,顺利完成自己的赏花之旅。
 
林芝桃花 图片来自马蜂窝用户 草草
 
据悉,“北极星攻略”是马蜂窝旅游在2020年12月全新推出的官方攻略品牌,该攻略品牌由马蜂窝攻略专家协同全球目的地、景区等官方机构以及平台内容创作者共同完成,通过系统化和结构化的方式,打造极致的旅游攻略,为中国游客的出行提供参考,帮助人们有效提高旅游消费决策效率。目前,“北极星攻略”不仅覆盖了全国众多热门旅游城市,还紧跟年轻旅行者的旅游消费热点,推出游客关注度高、符合当季时令的目的地,为游客提供符合旅游消费需求的攻略和旅行玩乐产品。
 
除了攻略之外,马蜂窝为游客准备了众多优质的林芝赏花主题旅游产品。马蜂窝玩法研究所邀请平台资深户外旅行家白宇和小艾,分别带队组织四期“西藏林芝桃花行”线下体验活动,带领游客在林芝的雪山脚下开启拥抱未知惊喜的野奢深度体验。马蜂窝还联合平台优质商家,推出了户外徒步、拍照打卡、包车自驾等众多各具特色的林芝赏花主题旅游产品,为旅行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出游消费选择。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