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天下集团2021年复工复产门市及供应商交流会在京举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3-12 14:50:20
2021年3月11日,和平天下集团“复工复产门市及供应商交流大会”在北京君颐润华酒店举办,公司北京地区近80家门市代表全部到会。此次活动,不仅邀请到四十余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参加,还有幸邀请到部分旅游业的老总来到现场集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平天下集团复工复产新征程的开启。旅行社资讯刘娜主编作为特邀嘉宾,担任了大会的主持。
和平天下集团总裁张志利表示,在旅游业寒冬之时,和平天下集团旗下大部分门市经理共同坚守着同一个信念,相信旅游的复苏是必然的,在旅品汇业务系统强大的功能技术支持下,大家从未放弃旅游,也没有离开和平天下这个大家庭。
 
张志利提出在自媒体时代下,竞争对手不仅仅存在于同行之间,还包括各种流量平台,建议大家随"疫"调整,逐步的升级创新,把专业化服务做精、做深。“利人利己,达人达己”的观点,也得到现场供应商的一致认可。
 
旅品汇系统在疫情期间的优化完善从未停滞,客服部王宁在现场讲解了拼团返利、部分退款功能、协议模板下载等新功能。为鼓励各门市复工复产积极收客,集团同时在线上发布了平台返利活动。随后,四位优秀的门市代表分别上台,讲述了各自的心路历程。
KJ假期、恒信西部、金旅假期、布谷鸟旅游、畅游天下、惠玩旅游、大美湘西、巨仁旅游、贵州花之旅、天兆国旅、中之旅、众旺假期、志合假期、相约云南、西部视野、西部专家、经典假期、唐人假期、蓝海假日、康泰旅游、笑夕阳旅游、西部万里行等供应商代表均参与了互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