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重整后将被拆分为四个独立板块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9-18 18:03:11
9月18日,据海航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39周安全生产经营例会。传达海南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近期工作要求,以及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长一行赴海航安全督导调研精神。

顾刚宣布,重整后老股东团队及慈航基金会在海航集团及成员企业权益将全部清零,不再拥有相关股权。如顺利完成破产重整,海航将重整拆分为四个完全独立运营的板块——航空板块、机场板块、金融板块、商业及其他板块,各自由新的实控人股东带领前行,相互完全独立,确保各板块各自回归主业、健康发展。

顾刚表示,海航上下要深刻反思海航民营企业28年的发展,不断汲取过去盲目扩张、没有敬畏的教训。要充分认识到,推动重整成功,海航的品牌得以保留,十万员工没有失业,海航得以重生,就是党和国家给予的最大变化和机会,是社会给予的机会。同时,要持续抓好管理重整,加快制定年底和明年工作计划,积极迎接新的市场竞争。要持续推进管理重整,各业务板块要按照重整后规划,加快制定年底及明年工作计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加快各板块的业务梳理和区分,确保重整后顺利过渡及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