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2021年前三季度亏损2.5-2.6亿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0-15 16:02:57
10月15日,凯撒旅业发布《2021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71万元–807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56% - 7.27%。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000万元–2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4.70% - 29.52%。

凯撒旅业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影响逐渐消散,疫苗覆盖率稳步提高,国人消费、出行意愿加速回升,与出入境旅游市场复苏尚不确定相比,国内旅游市场正在稳步向好发展。公司国内游、配餐等核心板块的业务持续恢复。此外,公司积极谋求新零售业务以及海南各项业务,加快业务转型升级。公司亦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后疫情时代行业变革,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增强盈利能力,促进公司良性、健康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