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黄山山下的旅游收入比山上多的多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1-26 17:17:30
2022年1月21日上午,《“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家解读与推进落实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袁华在会上表示,安徽省2021年的旅游收入比2020年增长了32%。跨省游现在受到一定的限制,入境游几乎没有,为什么还有这样的增长?主要是周边游和乡村游、短途游。现在出游不光节假日,星期六、星期天、平时都有大量的出游,这个在地方体会特别深。大众旅游的时代到来了,这已经是共识了。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到来,大众对旅游产品的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拿黄山来说,黄山是世界知名,过去山上的人比山下的人多的多,现在山下的旅游收入比山上多的多,像在古村落、乡镇、城镇旅游的人远远超过山上。山下的旅游以体验游为主。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