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2-25 17:24:13
2月25日,据成都发布消息,成都市文广旅局就做好当前全市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发出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继续暂停经营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暂停经营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要求,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吧、网咖)、文化娱乐场所(KTV、电玩城)等密闭室内文旅场所实施限流限量,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同时加强通风换气和环境消杀,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杀”。

通知要求,对近期拟举办的各类大型文旅活动、人数较多的会议培训、跨省交流活动等,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报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方可实施。

通知要求,A级旅游景区、文博场所、文化馆、图书馆等各类公共文旅场所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做到“三多两有”(配备工作人员多、入口设置多、检测点位多,有疏散场所、有隔离场所)。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特别是亮码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刚性要求,配足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质储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