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看花时,飞猪推出多种赏花游新玩法
景区目的地 劲旅网 2022-03-03 14:14:13
气温回暖,又到了春游的好季节。今年春季,对时令性旅游资源的发掘和组合涌现出诸多新亮点。打开飞猪旅行App可发现,近日“赏花季”系列活动已上线。飞猪推出多种赏花新玩法,包括乘房车露营赏桃花、乘船赏樱花、坐缆车看油菜花等,满足消费者追求旅行深度和独特体验的需求。

在第一期的赏花游中,飞猪主打西藏桃花与新疆杏花,推出了乘房车游青藏高原桃花秘境之旅等多条旅游产品。以西藏拉萨林芝波密房车私家团为例,三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桃花的海洋,从拉萨乘房车出发,在桃花林和大峡谷中露营,开窗即见满山桃花或南迦巴瓦峰,春天触手可及。
在江西,随着上周婺源发布“2022年春季赏花旅游高峰期景区道路交通管制通告”,油菜花也将成为朋友圈的晒图主角。今年,除了进入油菜花田里赏花,飞猪还推出了从篁岭乘缆车赏油菜花的旅游产品。有500多年历史的篁岭位于婺源县江湾镇,被称为“梯云人家”,除了可以乘缆车赏花,还可以访山寨村落,看徽派古建筑。

在春花满溢的江浙,花好水也好。据飞猪介绍,今年游客将可以乘船进入无锡鼋头渚赏花,来一次樱花绿水萦绕的春游。飞猪还给出了鼋头渚与拈花湾的“联游”玩法,这两个太湖边的“网红景区”相距只有三十多公里,“联游”可以一次赏遍太湖春色。如果加上临近的灵山大佛景区,就是一次充满禅意的心灵之旅了。

无论是西部地区的桃花与杏花,还是东部地区的樱花、油菜花等,各地的春花花期已陆续开始,在3月下旬至4月进入繁盛期。全国各地的交通、住宿、景区和体验玩乐类旅游资源,可以“以花为媒”串联组合成新产品,加大游客在当地的体验深度,提升目的地的IP价值。

飞猪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宁表示,人们对旅游的要求已远不是拍拍照、发发朋友圈那么简单,对“体验感”的追求蓬勃而细密,除服务、价格、产品等基础因素外,还需要优质的消费内容。推出赏花游新玩法,不仅是为了创造消费需求,还能充分释放旅游商家在传统供给上持续创新的意愿和潜力。飞猪正在计划围绕全国各地的赏花资源,陆续推出更多深度的、个性化的新玩法。

属于长线游的西藏和新疆赏花游,近期已开始进入预订高峰。飞猪提醒,有出游想法的消费者可尽早规划。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