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首次“解说”旅行产品 现身携程BOSS直播间验价“吸睛”超1000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25 10:45:13
“我的眼睛就是尺!”7月20日晚,冬奥四金得主、携程首位金牌避暑体验官王濛现身携程BOSS直播间,对夏季热门目的地进行了“解说”式的旅行经验分享。这也是王濛首次“解说”旅行产品。在高能解说和逾百个暑假避暑爆品的双双加持下,当晚直播热度超1000万。

根据携程数据,公共假期旅行产品价格较平日平均高20%,而往往假期才是用户真正能出行的时段。为解决这个痛点,当晚,携程最新超级IP“携程超级假期”也首度亮相。记者在直播间看到,所有“暑假不加价”的旅行商品被单独分类推荐。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携程“超级假期”是为用户在假期找高性价比旅行好货而衍生出的新品牌。“‘假期出发,携程好价!’的承诺将贯穿全年‘假期’,不仅覆盖暑假,还将覆盖中秋、十一、双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节等各类节令假期。”

高性价比的产品还覆盖暑假热门玩法,如酒店避暑、海滨玩水等。当晚的携程BOSS直播间也正契合了暑期游热点,带来了避暑酒店、乐园玩水、滨海度假等10类消暑热门赛道产品,王濛和携程官方主播天旭还与用户分享了青岛、青海、海南等避暑、海滨度假目的地的消暑特色玩法,以及海昌海洋公园、长隆水上乐园等清凉主题乐园体验,为暑期目的地市场引流,为消费者带来酷暑假期的冰凉好价单品。
7月20日晚,携程金牌避暑体验官王濛与携程官方主播天旭一起“解说”消暑旅行大法

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解说界样板房”的“濛主”也在当晚携程BOSS直播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动物运动会“趣味解说”,从动物们的起跳高度到花样技巧,“眼睛就是尺”的“濛主”一一解析海昌海洋公园的企鹅、海狮、水獭和海豚等萌物跳高“挑战”;还为长隆的熊猫、长颈鹿、白鲸等动物伙伴们或萌或飒的干饭模样配“BGM”,吸引了直播间用户的爆赞,相关秒杀商品也被一抢而空。

在与用户分享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山大草原等青海美景时,王濛还与直播间用户通过猜色等游戏开启互动,共赏这落入调色盘的大美青海;当分享到自己格外熟悉的海南时,濛主更是热心地为直播间不同的粉丝群体分享了三亚湾、亚龙湾等湾区的旅行体验,两个目的地的商品销量也蹿升至当晚榜首。
金牌避暑体验官王濛为携程用户分享避暑玩法

数据显示,随着暑假步入中期,用户的出游热情被进一步点燃。上周起,携程“超级假期”活动流量环比翻倍,活动推荐的暑期爆品销售额环比增长超30%。

携程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暑期市场的明显爆发,成功开启了下半年旅游市场的修复预期。但同时,信心正在恢复的旅行业商家也要注意到,用户的旅行热情建立在旅行产品的高质量基础上,品牌需要保持产品创新迭代的意识。平台也将通过创新IP等营销新玩法,为旅业商家铺好复苏之路。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