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旅行:出境团队游产品计划于2月6日陆续首发启程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1-20 21:58:58
回首三年,旅游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和挑战,坚忍不拔是旅游从业者的底色,主动求变是旅游企业的奋进力量。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研判市场变化,潜心打磨产品,谋改革促发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
 
初心如磐,逆风起航
 
这三年,中旅旅行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坚守主责主业,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统筹推进经营战略调整,优化旅行服务全球化布局,全面适应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重构旅游产业服务体系。这三年,中旅旅行紧扣境外游客需求和消费习惯,推出“中国旅游培训项目”,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策划并执行中国旅游集团“永远跟党走”红色旅游项目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这三年,中旅旅行发挥签证业务优势,助力服务外交事业,积极配合我驻外使领馆落实好“严防输入”防疫政策,确保服务窗口的防疫安全,为有紧急赴华需求人员、商务包机和留学生搭建签证服务“绿色通道”。同时,配合我驻外使领馆,积极探索“互联网+领事+公证”的创新服务模式,2022年5月起正式在海外推广。
 

 
聚焦市场,开拓创新
 
面对变化,创新始终是中旅旅行的立身之本。围绕产业创新,中旅旅行聚焦消费者需求,对内提升不同业态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对外加强与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的资源共享和战略合作,创新推动现有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的深度协同。围绕业态创新,积极推动业务转型,持续开发新线路、新产品,不断拓展开发新客户、新客源,推出“在华外国人游中国”特色线路,创新打造“中外同游”产品;连续两年承办驻华外交官“发现中国之旅”系列活动,以高品质产品和精细化服务为在华外国人提供深度体验、了解中国的行业范本。围绕业务创新,中旅旅行紧跟国家战略和产业融合方向,着力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振兴、康养旅游、体育旅游,培育目的地运营、国际文化和教育交流、定制游、疗休养等新业务和新模式;坚持 C端和B端业务并举,做强B端业务,做大C端业务,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建立核心竞争能力,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提质升级。
 

 
面向未来,笃行不怠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早已成为根植于人民内心的精神追求、价值追求和文化追求。2023年,旅行服务业将重新焕发活力和生机,无论是面向近程旅游、本地休闲的市场开拓,还是面向研学、亲子、自驾、露营旅游的产品创新,中旅旅行将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创新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服务,更好满足大众旅游时代人民特色化、多层次、分众化的旅游需求。在入出境相关旅游政策利好的背景下,中旅旅行已整合多个目的地国家的优质旅游资源和地接服务,推出了泰国、新加坡的出境团队游产品,计划于2月6日从全国各地陆续首发启程。此外,中旅旅行品类众多的出境团队游产品将于近日重回消费者的视野,为大家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更多选择。
 
 

 
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在巨大的市场转型和产业变革面前,中旅旅行将以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适应消费需求和旅游的变化,不断拓展旅游发展新空间,助力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