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集团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出任途牛旅游网董事
在线旅游 劲旅网 2021-02-10 14:15:46
途牛旅游网宣布,自2021年2月9日起,刘江涛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董事。作为凯撒集团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还将担任途牛旅游网薪酬委员会的成员。
 
公告中显示,刘江涛的任命与京东和凯撒集团在2020年11月达成的股份收购协议下所计划的交易有关。
 
去年11月,凯撒集团下属公司Hopeful Tourism Limited与京东下属公司JD Investment HK, JD Investment BVI完成途牛78,061,780股A类普通股的交割。本次交割完成后,凯撒对途牛的合计持股比例达21.1%,成为途牛第二大股东,且Hopeful Tourism Limited可以向途牛董事会委派一名董事。
 
据此前公开消息称,凯撒与途牛双方将在旅游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创新业务以及金融业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途牛长于线上及国内市场,凯撒的优势则在于线下及境外市场,凯撒集团入股途牛,更将促使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及发展。
 
凯撒方曾表示,未来将通过调动京东、凯撒及途牛三方的优质产业资源,确保集团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在产业生态链的战略规划,以实现更加稳健高效优质的发展。
 
随着此次刘江涛出任途牛旅游网新董事,凯撒与途牛之间的战略合作,或将具备更大的想象空间。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