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联合新加坡旅游局推出线上游学营,开启海外“云游学”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1-03-10 10:51:15
2020年的新冠疫情阻挡了中国游客外出旅行的脚步,为了孩子的安全,很多亲子游家庭取消了旅行计划。可是,每个孩子都热爱自然,新奇有趣的动物园,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奇妙的绿植花园,美丽的热带岛屿,都是孩子们喜爱的亲子游主题。为了满足亲子游客的“云旅游”需求,让孩子们寒假更有意义,马蜂窝旅游联合新加坡旅游局,共同打造了新加坡线上亲子游学营,带领亲子游家庭一起开启海外“云游学”。
 
本次线上游学营精选了新加坡最受亲子游客关注的四大标志性景点——新加坡动物园、S.E.A.海洋馆、滨海湾花园和圣淘沙岛,并邀请专业的游学机构和线上课程研发者共同参与设计,将有趣的自然知识融入到“云游学”生动有趣的景观中,让孩子们足不出户,也能玩转新加坡。
海外游学 云旅游
疫情之前,新加坡就是最受中国亲子游群体关注的境外目的地之一。当地有大量动物园、海底世界等适合儿童的旅游资源和教育资源。屡获殊荣的新加坡动物园如何给不同的动物定制营养食谱,S.E.A海洋馆里的鱼类有什么样的伪装绝技,滨海湾花园的神秘玻璃罩里藏着哪些奇异的植物,圣淘沙的热带丛林里又会有什么样的奇遇?在四大主题课程中,孩子们的好奇都可以找到答案。
 
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介绍,疫情期间,“云旅游”已经成为人们关注旅行和体验世界的新途径。尚未开放的出境游目的地相关云旅游内容,也受到不少中国游客的关注。马蜂窝发现,目前线上“云旅游”内容中,针对年轻游客的体验式项目已经逐渐丰富,但针对亲子游家庭,尤其是儿童旅行需求的“云旅游”内容相对较少,在马蜂窝直播间中也有用户提出,希望能有更多适合孩子观看的云旅游内容。因此,马蜂窝与新加坡旅游局合作,为亲子游群体提供优质的旅游内容。
 
“这些线上课程不仅是孩子们感知世界的窗口,也为中国游客展示了新加坡丰富的亲子游业态和资源。”冯饶说,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游客无法前往境外旅行,全球海外目的地的线上旅游内容发布、分享和讨论也相对减少。优质的云旅游内容,能够帮助境外目的地和景区在疫情期间仍保持与中国游客的紧密联系,扩大目的地和景区的旅游品牌影响力。马蜂窝也愿意凭借自身结构化的内容体系,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新鲜的旅游资讯和攻略内容,帮助合作伙伴为全球旅游业的疫后复苏蓄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