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疯狂!
文旅要闻 民航之翼 2023-02-06 10:33:19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民航之翼,ID:caacwing,作者:翼哥

进入春运以来,民航复苏明显加快,有些日子国内市场客流量甚至超过了2019年同期水平。

在市场恢复过程中,各家公司的销售能力,经营能力之间的差异就能明显看出来。

春秋航空,作为国内低成本航空的领头羊,这时候优势就发挥出来。

翼哥曾经说过:

在疫情严重的时候,春秋航空的高客座率、高利用率的优势很难发挥出来,所以春秋航空一样的亏损,甚至亏损金额也不低。

2022年,民航业亏损最严重的年度,春秋航空一样创下了历史最高亏损纪录,预计净利润为  -27.00 亿元到-24.50 亿元。

不过,现在应该到了春秋航空发挥的时候了。

根据春秋航空在投资者交流会上公布的数据,翼哥明显感到春秋最近有些疯狂。

一是猛加运力。

2023 年春运,从1月7日到1月31日,春秋航空共执行航班8447班,日均338班,恢复至2019年农历同期的90%。

二是全力营销。

自1月24号年初三以来,客座率一直在90%以上,最高超过92%,国内航线更是接近94%。

春节7天长假连头尾10天,国内客座率近90%。

三是运量提升。

春节7天单日发送旅客最高超5.7万人次,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

从1月7日到1月31日,累计运输旅客近127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农历同期的85%。

从春运的数据表现来看,春秋航空明显超出行业平均水平一大截,甚至超过许多同行一大截,可谓是足够疯狂,翼哥认为2023年一季度春秋航空实现扭亏为盈在望。

2019年前那个春秋航空又回来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