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中华慈善之夜启动仪式暨中华慈善总会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旅游战略合作签订会议圆满举行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2-26 10:57:03
2021年2月25日,盈科·中华慈善之夜启动仪式暨中华慈善总会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旅游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盈科北京正大中心隆重举行。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举行,社会各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人士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中国网、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中国旅游报、中国文化报、《旅行社》杂志等媒体朋友同时到场参会。
 
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现代慈善事业的整体发展规模、社会参与程度、慈善组织建设、法治建设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点亮慈善之光,共建“幸福家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 中央一号文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传播慈善文化,凝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中华慈善总会将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盈科旅游共同启动实施“幸福家园”村乡互助工程,并同步启动首届“中华慈善之夜”晚会盛典。
 
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
 
活动伊始,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发表致辞,他谈到,2021年1月21日他曾带队到中华慈善总会进行拜访,在交流中了解了中华慈善总会系列的活动,其中包括幸福家园的公益项目。盈科一直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先行,向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的目标努力奋斗,同时盈科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所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未来期待与中华慈善总会一起把盈科的公益行动与中华慈善总会的发展目标要契合。同时,盈科在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奋斗目标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先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努力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点滴绵薄的贡献。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宫蒲光发表致辞,他谈到,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是为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慈善法治化、法治公益化、实现跨界融合发展做出探索和努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慈善事业逐步迈入法治化发展轨道,坚持走法治化建设道路是中国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必由之路。
 
宫蒲光表示,中华慈善总会作为5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始终坚持公开透明,不断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成立27年来中华慈善总会直接募集善款善物共折合人民币1300多亿元,数以千万计的困难群众得到了不同程度、不同形式的救助。希望未来,可以与盈科律师事务所为慈善事业发展谋好局、布好篇、起好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共同推动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副主任郑舒春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新闻促进者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徐镱轩
 
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徐镱轩对盈科·中华慈善之夜和幸福家园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在讲话中谈到,中华慈善之夜是经民政部批准同意的慈善公益活动,旨在帮扶三区三州和民政部帮扶点等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中华慈善总会与盈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盈科·中华慈善之夜整合社会资源、募集款物、支持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传播中华慈善文化,共同努力把中华慈善之夜打造成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慈善公益品牌,为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做贡献。
 
坚持社会公益是律师这一职业对社会对国家对世界应承担的责任使命和担当,2021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在爱与慈善的道路上盈科律师事务所还会继续探索慈善事业更多的可能性,践行社会责任、履行时代赋予的法治建设的使命、体现大所的担当。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