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好泰参加第八届劲旅峰会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16 16:09:02
12月15日,由劲旅集团主办的2021年劲旅峰会“新场景.新供给.新动力“年度主题活动在北京圆满举行,来自北京旅游景区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各景区代表、酒店及酒店集团代表受邀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数字营销的相关话题与实战案例。中软好泰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软件供应商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劲旅集团总裁魏长仁为大会开幕致辞,他表示,在消费升级、产业叠加的背景下,为什么很多企业逐渐的没落了,是因为在之前快速发展过程当中有一些机构,对于服务、品牌、技术、品质,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劲旅集团总裁、劲旅网创始人魏长仁为峰会致辞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讲话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文威讲话

在世界、国家、行业都在进行深刻变革的年代,如果不停止之前固有的思维与惯性做法,如果不能对自己进行更多的思辨,想要升级是非常难的。

在酒店住宿业升级新风向的主题对话中,中软好泰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春兰表示,中软好泰作为旅游景区及酒店行业资深的软件供应商,通过科技与业态和产品的融合,通过创新创意,产品不断迭代,不断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持续关注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在产品应用和产品创新方面都有重大突破。

“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旅游从业者必须停止惯性思维,用面向未来的逻辑思维与商业模式,重新看待这个行业。”王春兰说。

此外,在此次劲旅网举办的2021年峰会案例评选中,“中软好泰慧云酒店管理系统”荣获“年度数字文旅机构创新典范案例”。
中软好泰致力于成为一家可信任、高效、具有责任心的酒店软件服务商,从而为客户、伙伴和行业创造更大价值。使用户快捷便利掌握酒店实时运营状况,关注每个顾客的诉求,不断探索新时代酒店软件应用领域。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